南县:禁毒工作暨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09:57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6日,南县禁毒工作暨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周尚亮,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斌、副局长聂克非,县禁毒协会会长李瑞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乡镇、县禁毒委成员单位1至9月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分析了我县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工作形势,以及部署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南洲镇、武圣宫镇、华阁镇就如何全面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发言。县市监局、县交运局、县城管局就前段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述职发言。

周尚亮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增强抓好工作的紧迫感。对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要再强化再部署。二要坚持贴近实战、强化措施,增强抓实工作的行动力。严格按照省市禁毒委的线上考核、省市政府的年度绩效考核、平安建设考核和县域警务考核四项内容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到位。相关负责领导必须召开专项会议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有针对性研究和解决问题困难。三要坚持目标引领、明确要求,增强抓成工作的针对性。县禁毒办要加强对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禁毒工作的指导和督促。
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各乡镇禁毒工作分管领导及禁毒专干、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所长、禁毒大队长以及县禁毒办、禁毒协会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