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禁毒教育大讲堂走进玉潭学校
发布时间:2020-10-30 10:2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8日,由南县教育局、南县禁毒办、南县禁毒协会、县教育局禁毒分会联合组成的禁毒教育讲师团巡回宣讲活动,在南县玉潭学校举办禁毒教育大讲堂。

南县教育局、县禁毒协会、教育局禁毒分会有关领导亲临课堂。县禁毒协会会长李瑞宏就2020年秋季校园禁毒宣讲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学生通过本次禁毒大课堂的学习,能够清楚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从而提高自身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把学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亲朋好友,争做禁毒宣传的小志愿者。

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优秀教师赵军(南县立达中学团委书记、南县禁毒讲师团团员)从毒品常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以及如何参与禁毒这四大部分图文并茂、上下互动、依托教案、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学生们远离毒品应持的行为准则。赵老师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课堂的尾声,在赵老师的带领下,在场师生进行了禁毒宣誓: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从我做起!嘹亮的誓言响彻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