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公安开展实战射击训练 瞄准实战历练精兵
发布时间:2020-11-09 10:16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民警在实战条件下的枪械使用能力,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南县公安局统筹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与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于11月5日至6日分四批次组织全局民警开展了警用手枪推进射击训练、考核。

为切实保证此次轮训、考核质效,南县公安局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训练考核方案,组建了综合协调、枪弹管理、督导考核、安全戒备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进行了训前动员和精心演练,每天由局领导带队分批前往益阳市人民警察学校开展考核。每一批次在组织实弹射击前,均由专业警务实战教官进行理论授课和实战指导,细心讲解枪支使用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事项,并就携枪、戒备姿态、瞄准击发等进行现场演示教学。

全体参训民警认真体会持枪、瞄准、射击每个动作要领,严格执行靶场纪律,自觉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展示了良好训练形象。通过此次训练考核,检验了民警对武器装备使用的熟练程度和实弹射击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民警临战心理素质和实战应战能力,达到了贴近实战的练兵效果。南县公安局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努力锻造成为一支具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