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6:06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3日,安化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党组第30次理论学习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华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传达了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曾华同志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带好头。要坚持党组主抓,领导带头,积极发挥好表率作用,党组要给支部带头、机关要给基层带头、领导要给民警带头,全面形成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二是要进一步过好关。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两个方案”,把方案规定的内容、措施进一步细化落实,确保过好学习铸魂关、自我革命关、实践检验关。三是要进一步落好地。要按照县局党组“三步走”的工作思路,抓好重点,培育亮点,找准结合点,不断推动“学查改”五个方面16项重点任务落实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县局党组班子成员,交警大队、森林公安局班子成员,全局各所室队长(含派出所所长、经开区警务站长),局机关各单位非值班民警,东坪地区(含东坪派出所、城南派出所、交警大队)非值班备勤、出差民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