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女子看守所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0:3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看守所艾滋病预防工作水平,益阳市女子看守所秉承阻断“艾”传播“爱”的理念,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管教民警进监室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向在押人员详细解读了艾滋病的特点、传播途径、防控措施等,使全体在押人员对艾滋病知识有了更深入、更系统、更科学的认识。分发《预防肺结核、艾滋病、梅毒、丙肝宣传手册》,让在押人员正确认识、科学预防,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增强个人健康意识,为监管场所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提供有力的知识保障。

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使在押人员对艾滋病防控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知艾防艾”的意识,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着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