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扶贫走访宣讲垃圾焚烧发电知识
发布时间:2020-12-29 11:23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5日,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森林带队深入马迹塘镇谭家园村开展扶贫走访工作,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过冬情况,及时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困难,并向结对帮扶贫困群众宣传讲解垃圾焚烧发电知识。

走访慰问中,帮扶民警积极落实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回村看、落实重点帮”、结对帮扶责任人“回家看、落实持续扶”的帮扶行动。民警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他们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第一时间进行解决,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走访中,帮扶民警向群众宣传垃圾焚烧发电的相关科普知识,帮助大家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有了新的了解,认识到了垃圾清洁焚烧和无害化处理工作的先进性、重要性和安全性,消除群众疑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