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组织开展集中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0:32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1月4日,朝阳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清查行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行动方案,并成立集中统一清查整治行动指挥部,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灿任指挥长,分局党委其他成员任副指挥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指挥部成员。

1月4日,分局组织召开集中统一清查整治行动部署会,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曹亦斌主持会议,传达党委会议精神,研究具体事宜,强势推进清查行动。

1月4日晚8时,分局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夜间突击检查行动开始,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灿,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曹亦斌,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丹首先来到站前派出所,明确工作重点,强调工作纪律。随后,局领导分赴各个片区,督导清查行动。

行动中,分局治安、禁毒、人口、刑侦等单位,下派警力和局属五个派出所联合作战,以娱乐场所、洗浴场所、网吧、宾馆等治安复杂场所为重点,开展全覆盖、零盲区、无死角的清查。在谢林港镇,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巡逻大队、谢林港派出所、海棠派出所,快速捣毁一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24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朝阳公安将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城区和谐安定的社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