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举行全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会议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8 10:36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1月7日上午,安化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会议暨安化县森林公安揭牌仪式在安化县公安局举行。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钟程,县林业局局长谭智勇、县委编办副主任谭瑞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蒋昌开主持。

此次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是公安和林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开启了森林公安工作的新征程。

会上,县委编办副主任谭瑞宣读了全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文件;县森林公安局局长胡智慧作了表态发言;县林业局局长谭智勇就全县林业系统配合完成管理体制调整工作提出了要求。

就全力推进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张强同志强调指出,一是把牢思想政治“总开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积极稳妥做好整体划转后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贯彻落实到位。二是齐心协力弹好“合奏曲”。尽快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全力与各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平稳过渡。三是强化管理树牢“硬规矩”。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队伍稳定,认真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和政策解读工作,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森林公安转隶工作。 会后,张强等同志为县森林公安局揭牌。

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环境保护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组;县公安局党组班子成员;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全局各所室队长(含派出所所长、经开区警务站站长);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