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喜迎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11 11:13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充分展现110永做“人民的保护神”的使命担当,1月8日,在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大通湖分局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大通湖区河坝镇大润发超市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详细介绍110报警服务平台的受理范围、报警途径和正确使用方法,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引导群众珍惜警务资源。同时,民警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为群众耐心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毒防毒、遵守交通安全以及冬季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110”职能、职责的了解,提升了群众自防、自护、自救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