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15:19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全面宣传110在推进“平安桃江”建设、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切实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1月8日上午,桃江县公安局民警走上街头,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展板、横幅、接受现场咨询、发放传单、深入各门店宣讲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110”报警常识,及交通安全、户籍业务、反邪教、反诈骗、日常安全防护等方面知识,推广湖南公安服务平台。

“当您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财产受到损失、遇到危难需要公安机关救助时,可立即拨打110报警。”在现场,民警介绍了如何正确拨打110,并通过媒体呼吁广大群众,珍惜110资源,无效报警是对别人报警求助的阻碍和伤害,而恶意骚扰110是违法甚至犯罪行为,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