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女看:开展春节前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1:01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对在押人员的执法、管理和教育工作,营造和谐监室的良好氛围,2月1日,市女子看守所组织开展春节前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节目表演效果将作为元月份文明监室考核依据,11个监室分别呈现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结合当下疫情以及入所以来的心路感受,有形式新颖的花鼓戏《打铜锣》、发人深省的情景剧《铁窗泪》、充满家国情怀的诗歌朗诵《歌唱祖国》、精彩纷呈的原创歌曲大合唱《益阳女看监规之歌》等,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重塑人生的决心和勇气。

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在押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助于稳定改造情绪,舒缓思家之情,也体现了监所“以文化人”的人性化管理,为春节期间监所的安全稳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