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春节前集中设卡盘查、清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1:10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全县的安全和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佳节,2月7日晚,南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加强显性用警,组织开展了集中统一设卡盘查、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由城区6个行动小组和各乡镇派出所组织对全县宾馆、KTV、网吧、出租屋、茶庄等治安复杂场所、涉“黄赌毒”违法分子易于集聚和藏身的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清查。

同时,在城区设立2个武装检查站,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盘查重点检查是否网逃、是否携带违禁品,并对毒驾、酒(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坚决打击查处。

为确保设卡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南县公安局党委提前对集中清查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行动期间,局领导靠前指挥,全体参战民警克服寒冬细雨带来的不利影响,各司其职、协同作战,仔细检查了宾馆、网吧“实名制”落实情况,对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指导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经统计,活动当晚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清查各类行业场所400余家,巡逻盘查320余车次,整改安全隐患27起,收缴管制刀具2把,查获涉黄、盗窃、酒驾等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5起。

通过本次行动,切实加强了全县社会面的管控,提高了见警率,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强化了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我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