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20 15:47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9日上午,赫山公安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华主持集中学习,分局在家党组成员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传玉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征途漫漫从头越——论新征程上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军传达了全省假期交通安全旅游安全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龙日荣做中心发言,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就如何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辛勤耕耘、勇往直前,为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做了深入研讨、交流发言。

曾华同志作点评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旨在激励广大人民在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开拓前行,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极其光荣、责任尤为重大。他要求,一要甘为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严惩危害人民利益的各类违法犯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争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以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为抓手,围绕风险防控攻坚战和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条主线,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优化公安政务服务流程和警务运行体制,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的现代警务体系,切实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勇当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工作是奋斗出来的,幸福也是奋斗出来的。要增强学习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在扫黑除恶、侦破打击、安保维稳、安全监督管理等主责主业上下功夫,以实干实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