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吴灿同志调研基层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15:48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完整、真实的了解一线实际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摸清工作一线的“梗阻”、“暗礁”,找准关键点和切入点,2月20日,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灿同志带队,赴谢林港镇清溪村综治中心、谢林港镇政务中心、朝阳街道海棠社区警务室,调研基层警务工作。谢林港镇人大主席彭宏强、海棠社区书记庄永年分别陪同调研。

在清溪村综治中心,吴灿同志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随机调取了部分摄像头,详细检查了相关台账,听取了谢林港派出所的相关建议。

在谢林港镇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吴灿同志详细询问了业务办理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在海棠社区警务室,吴灿同志在肯定警务室警力配备齐全、机制运行顺畅的同时,要求社区民警要对标“枫桥经验”,把“群众需求就是工作方向”理念牢记在心、实践于行,通过日常走访、警民恳谈会等多种形式,通报辖区治安状况,了解居民对治安环境的满意度,征求他们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推动“平安共建”,努力打造城市社区警务工作新样板。

座谈会上,吴灿同志感谢海棠社区对朝阳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关系到民生的重大问题与庄永年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