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0:0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益阳市公安局保密办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因疫情原因,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本次活动主要在机关院内和网上开展,民警通过张贴海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和通过微信转发保密公益宣传片等方式,向群众和市局机关民(辅)警进行了国家安全观和保密宣传教育。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参与率、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爱国情怀。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使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