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高新大队紧抓宣传不放松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21 09:55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4月18日至19日,交警高新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依托“七进”,扎实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驾校等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手册及“一盔一带”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及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张贴海报40多张,劝导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10起,解答群众20余起,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