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公安全警动员,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沉入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18 11:1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益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以“开局即决战”的状态,立足辖区实际,聚焦夏季治安规律,紧盯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全面排查梳理处置各类矛盾纠纷以及风险隐患,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把各项打击整治措施抓到底、落到位,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在专项行动中,益阳高新公安全警动员,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沉入社区,将警力合理部署在案件较高发、防范较薄弱的夜市、居民区、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联合社区干部、巡防力量,采取定点驻守、车巡、步巡、视频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重点区域、场所、部位巡控,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把影响社会面安全的各种隐患发现在早、控制在小。

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对宾馆、KTV、桑拿足浴、网吧等部位进行拉网式清查,全面排查和整治突出的治安热点、难点和乱点,全力挤压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的滋生空间,检查督促各行业场所合法经营、规范经营,切实筑牢社会面安全防线。

谢林港派出所、黄团岭派出所、鱼形山派出所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查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加大中午及午夜时段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