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公安分局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2 16:5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突出安全隐患,7月19日至20日,大通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民警先后深入学校、宾馆、客运汽车站、水电油气等重点行业单位,着重对反恐防暴、安防建设、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危险品储存保管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反馈,督促相关单位按时按质整改到位,并要求各行业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3处,现场整改7处,限期整改6处。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行业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