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经济发展 赫山“警”相随
发布时间:2023-02-17 10:2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2月14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经侦大队深入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宣传走访活动。

在走访中,该大队大队长陈澍实地查看企业经营状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结合经侦工作实际,陈澍为企业提供健康合规发展、风险防范化解和经济犯罪案件法律咨询服务,尤其就如何防止商业秘密被侵犯、如何保护知识产权不被侵犯、如何防止职务侵占、挪用资金、串通招投标、合同诈骗等犯罪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强员工法律教育、警示教育等迫切需求,大队现场进行部署落实,并完善落实警企联系制度,指定该企业的项目警官,帮助企业防范化解经营风险、消除安全隐患,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针对性的法律援助。

“感谢你们及时答疑解惑,有你们护航,我们都放心很多!”企业负责人对民警此行表示感谢,表示希望继续加强警企合作。此次走访有力地促进了警企关系,赫山公安将继续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保护辖区企业合法权益,为赫山高质量发展营造清朗干净、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