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公安举行退赃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09:15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5日下午,益阳市公安局大通湖分局河坝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将近期破获的侵财类案件中追回的被盗车辆及现金等涉案财物如数返还给受害群众。

自严打整治“冬春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通湖分局河坝派出所始终秉持“民有所呼,警有所应”工作理念,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案,重拳出击、快侦快破,迅速掀起严打整治凌厉攻势。2022年12月以来,大通湖分局河坝派出所累计破获侵财类案件19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5人,追回被盗车辆9辆、涉案资金7万余元,共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9万余元。

退赃大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前来认领财物的群众纷纷拍手称赞,并送上锦旗以表谢意。民警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向现场群众讲解防范传统“盗抢骗”及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避免群众遭受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