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公安圆满完成湖南省第四届油菜花节启动仪式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15:2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心间。2023年湖南省第四届油菜花节于3月9日在益阳市南县主会场启动。作为湖南优质油菜主产区的南县,每逢油菜花开的旺季,都会有不少游客前来南县罗文油菜花海国际涂鸦艺术村打卡观赏,油菜花海和民居涂鸦相映成趣,宛如进入童话世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南县公安局未雨绸缪,科学安排,周密组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有力维护了活动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精心组织 周密部署

南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安保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安保各环节进行详细部署,坚持“安全第一,严密防范”的原则,局领导靠前指挥,落实“定人、定岗、定位、定责、定时”责任制,并组织警力提前到活动现场及周边排查可能影响活动安全的不稳定因素,全力消除隐患,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加强管制 疏堵保畅

交警大队民警辅警按照预定方案,保持在岗在位,清理活动周边及沿线乱停乱放车辆,并对交通秩序进行疏导,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劝导逆行、随意掉头车辆,有效规范行车秩序,确保不出现长时间拥堵现象,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出行安全。

严阵以待 守护平安

活动现场,各警种执勤警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通力协作,全力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应急处置准备等各项安保工作,引导现场人流,强化路面巡逻防控,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举行。

南县公安执勤民警辅警,克服了时间长、任务重、情况复杂等困难,用坚守护航平安。他们服务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整的警容风纪,圆满顺利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