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全覆盖 赫山公安切实织密筑牢防毒网
发布时间:2023-03-15 08:5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近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全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联合乡镇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全力织密筑牢禁毒防护网。

3月10日,禁毒大队组织召开全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会。全区97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负责人、监督管理系统操作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易制毒化学品监督管理系统操作时企业在出入库、系统报警、申报等工作中存的问题。对近年来赫山区易制毒物品管控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全面分析了当前易制毒化学品管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就下一步易制毒物品管控作了重要的指导。针对全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单位)在系统操作、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从系统操作、台帐班管理、安全制度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明确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内部管理的的方式方法,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执行常态化管理制度,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筑牢企业禁毒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经营、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和监督管理系统操作员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堵塞了易制毒物品发生流弊的风险。相关责任人纷纷表示,将在禁毒部门的指导下扎实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好全民禁毒的社会责任,争当新时代禁毒工作的参与者和宣传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