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交警“小牌照”进社区便民服务推动交通“大文明”
发布时间:2023-03-17 10:1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赫山大队车管分所民辅警深入辖区金银山街道西流湾社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

现场民辅警通过为前来咨询的驾驶人和过往群众发放《电动车自行车上牌须知以及操作流程》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的为群众解答相关疑问,并手把手地按步骤指导需要办理的车主下载APP完成上牌操作流程,提交所需资料,有42名车主在民辅警的指导下完成申请并通过审核领取了电动自行车牌号。期间民辅警还积极向群众宣传开展“一盔一带”守护行动的目的和意义,教育引导群众骑乘电动车、摩托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提升安全防护意识。

通过走进社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便民服务措施,不仅给广大群众带来了极大便利,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内电动自行车的上牌率,进一步推进了春季攻势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