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败在于细节 赫山公安开展文明礼仪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28 08:3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正规化建设,提升公安窗口队伍的整体形象和基本素养,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2月24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培训讲座,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国军主持讲座,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公安窗口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训。


    益阳市委党校刘子瑜教授应邀授课,他以“注重礼仪修养 提升个人形象”为主题,围绕日常社交礼仪窗口接待礼仪商务礼仪言语艺术与技巧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为全体参训民辅警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警务礼仪知识讲座,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积极热烈。“我们不光代表自己,代表赫山公安的形象,我们在窗口的一言一行更关乎人民警察的名誉和声望,今天刘教授让我们对警务礼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之后我将在工作中主动运用今天学到的知识,以礼仪促文明,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陈格在课后交流中说道。
    讲座后,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另开展了业务培训与警务评议工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