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三八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8:4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3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女性民、辅警代表100余人,前往中影国际影城(海洋城)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三八节”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英雄若兰》。

影片以我党开国元勋朱德元帅的夫人、革命先烈伍若兰的英雄事迹为故事原型,重现了这位巾帼双枪女杰在战役中为掩护领袖和战友不幸被俘,并带着身孕抗住严刑拷打,宁死不屈,最终英勇牺牲的伟大事迹。她追求理想、坚定信仰,毅然投身工农革命并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深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无不被开国革命先烈置个人生死于度外的家国情怀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公安工作中去,不断推进益阳公安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