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振华同志到南县公安局调研信访积案包案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11:0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6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到南县公安局调研信访积案包案化解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震宇,南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劲峰,南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潘德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潘德志同志全面汇报了南县公安局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方面的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措施。市公安局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线上工作考核要求进行了指导解读,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陈震宇同志就信访案件包案化解和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谢振华同志指出,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包案督办全市重点信访积案,南县公安局对交办的两起案件高度重视,化解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举一反三、认真总结,进一步解决接处警、受立案中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树得不够牢,办案过程中严谨、严格、规范还不够,全链条实质化解还不够等问题,贯彻落实上级信访工作要求,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有力有效化解信访积案。

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治安支队、法制支队、信访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南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警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