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车管所开进农村,现场考试村部拿证,就是这么快!
发布时间:2020-07-20 15:55 作者: 来源:公安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7日,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安化县平口镇金辉村开展“流动车管进金辉,服务群众零距离”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同步启动益阳市“流动车管所”下乡服务。

活动现场设立了摩托车(含三轮摩托)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项目,考核通过的村民过几天就可以去村部领取摩托车驾驶证。活动现场,民警为有摩托车的持证村民统一发放安全头盔。

活动现场也设置了摩托车牌照上牌点,村民只需准备好车辆购买发票等凭证,现场就能上牌。

“以前办证要去县城,来回要七八个小时,这次活动为我们节省了千把块钱,我是真的高兴。”村民梁先生顺利通过考核,说起这次活动他连连称赞,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蔡卫红介绍称,本次活动旨在解决农村群众办牌办证难,摩托车无牌上路、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防范村民因交通事故致贫、返贫风险。将以金辉村为起点,在全市推广流动车管所,把交通安全服务送到偏远农村地区,巩固扶贫成果,根治顽瘴痼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