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服务”让市民更便利
发布时间:2022-09-20 09:4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促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一次办”的有效实施,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公安专区正式开通“免费邮寄送达”服务。这是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专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以及提升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

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公安专区通过为办事人提供免费寄递代办服务,正式开启“全网通办+政府买单+快递送达”的服务模式。办事人在完成申办事项的申请后,可以选择邮政寄递的方式拿取证件,证件制办完成后将通过邮政快递第一时间寄递给办事人。企业、群众办事取证由“上门取”变为“送上门”,不仅节省了办事时间,降低了办事成本,更提高了办事效率,实现了企业、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打通了政务服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提升群众的服务满意度和服务质量再次“加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