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安局关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信息补采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11:3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完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内容,有效预防和打击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进行的违法犯罪行为,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及社会公共利益免受侵害,益阳市公安局决定对2013年3月15日之前申领二代居民身份证且未在公安机关采集指纹信息的益阳籍居民免费进行指纹补采。

    对于现居省内的居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前往省内任意居民身份证受理点免费补采指纹;对于现居省外的居民,可通过在居住地公安机关补办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方式补采指纹。益阳市公安局将于近期赴益阳籍居民相对集中的城市设点开展指纹补采工作,暂居省外未采集指纹的居民朋友可关注“益阳公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指纹补采工作的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737-4296234

                               

益阳市公安局

2022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