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女子山中走失 桃江驻村辅警全力救助
发布时间:2020-03-24 11:50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8日,桃江县大栗港镇朱家村驻村辅警曹忠辉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马迹塘镇泗里河村村民黄美云赠送的锦旗。这事还得从一个多月前说起。

2月12日16时许,曹忠辉接到村民反映称,在朱家村磨刀洞组附近的山上,有一名女子停留了很久,可能是走失人员。曹忠辉当即联系村委干部上山寻找。一行人经过两个小时翻山越岭艰苦寻找,终于在磨刀洞组附近的一处山腰上找到了该名女子。曹忠辉上前询问女子的基本情况,但该女子言语混乱,讲不清自己的相关信息。经过多方联系,曹忠辉终于从一位村民口中获悉女子系马迹塘镇泗里河村人,并联系到了其婆家人。原来女子已走失两日,家人一直在四处寻找。在警民帮助下,当日傍晚,女子顺利回到家中。

该女子婆婆黄美云对曹忠辉及村委干部一直心存感激,待疫情缓解门店开张后,制作了一面写有“救命之恩 乐于助人”的锦旗,专程赶到朱家村,向曹忠辉和其他村委干部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