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登雪峰山受伤被困 桃江公安消防合力救援
发布时间:2020-04-10 08:43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内天气转晴,风朗气清。家住宁乡市横市镇的陈诚与好友相约前来桃江县灰山港镇游览雪峰山,没想到下山途中发生意外,左脚骨折被困,当地民警与消防紧急出动,合力将其救治下山。

4月6日12时许,桃江县公安局灰山港派出所接到游客陈诚报警,称在雪峰山登山踏青、游览天池后,下山途中不慎摔倒,左脚骨折,无法行走,现在被困在山中。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县消防大队,告知陈先生被困位置和受伤情况,需要担架运送下山。民警迅速赶到山脚,不顾山高路窄,迅速向陈诚被困位置靠拢。到达现场时,陈诚伤势已初步包扎处理,但山道陡峻,医用担架无法使用。民警仔细查看地形,确定下山途径,并对难以通过路段的树木、碎石进行清理。不久,消防队员带着担架赶到,民警与消防队员将陈先生转移至担架上。经过近一个小时小心翼翼地跋涉,终于将陈先生安全抬至山下。

到达安全地段后,陈诚对民警以及消防战士再三表示感谢,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