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钱物被盗 桃江民警4小时破案追赃
发布时间:2020-04-14 11:03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9日,桃江县鸬鹚渡镇七旬老人杨俊才专程赶到当地派出所,向民警赠送锦旗,感谢民警快速为其追回被盗的8000元现金。

    4月6日上午,鸬鹚渡镇派出所接到杨俊才报警,称藏在家中的8000元现金不见了。看到老人焦急万分,民警刘杰、胡亮也急在心里,两人当即放下手中工作,投入到案件侦办之中。老人丧偶多年,独居在山边的房屋,经勘查,现场无翻动迹象,民警判断可能系熟人所为。经过调查走访,民警发现同村村民朱某英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在派出所,朱某英交代,因自己沉迷麻将,经常输钱,导致经济紧张,后心生歪念,于3月底趁杨俊才外出,2次溜门入室盗取杨俊才所藏钱物,共计8000元。民警前往朱某英家中,搜出了全部被盗现金,此时距离接到报警刚刚过去4小时。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英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