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夫妻二人袭警 打砸警车被严惩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0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妨害公务案,一对夫妻暴力袭警、打砸警车,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丈夫被行政拘留,妻子被刑事拘留。

2月5日,桃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大栗港派出所报警,称所内民警、协警在处警时被咬伤,警车也被打烂。接到报警后,治安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查,当日,大栗港镇松木桥村村民张某威(男,54岁)因宅基地与邻居发生纠纷,大栗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张某威正在担土填埋邻居家的果园,民警上前做工作,张某威不予理睬,并袭击民警,民警将其控制。为阻止丈夫张某威被警方带离,妻子詹某云(女,52岁)用砖头打砸警车,致警车后挡风玻璃、左尾灯被损坏。

因涉嫌妨害公务,2月6日,张某威被桃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4月20日,詹某云被桃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