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 男子伙同他人戴口罩行窃终落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08:54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岳阳市一男子伙同多人,戴头盔口罩潜入桃江、安化等地盗窃摩托车。4月29日,潜逃两年后该男子落网,被桃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8年3月,桃江县公安局马迹塘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停靠在医院门口的一辆女式摩托车白天被盗。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嫌疑人系团伙作案,作案手法娴熟,相互分工明确,并在得手后迅速离开现场。2018年至2019年,民警多次前往岳阳市,将蒋某、黄某、何某某等抓获,唯剩胡某某(男,48岁,岳阳市汨罗县人)在逃。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对胡某某的追捕,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本月28日,民警终于将胡某某抓获。在公安机关,胡某某交代,自己多次因盗窃入狱,家庭也毁了,如今追悔莫及,并表示从今以后绝不再违法犯罪。

4月29日,胡某某已被桃江县公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