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桃江县公安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08:43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7日,桃江县公安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清平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进行了测评。

会上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提升个人素养,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党委、包括基层党组织的决策依据、评价标准;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公安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互相促进,不能纯粹为应付检查,把党建工作当做规定动作和任务来完成,不能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提高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工作的良好局面;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火车头”带头示范作用,认真扎实完成“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努力提高党员素质。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分析原因,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