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诈骗20万现金后被桃江警方依法刑拘
发布时间:2020-05-18 08:48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河南省一男子谎称投资游戏装备可挣大钱,实则将得手现金用于网络赌博,先后骗得20万元现金,5月13日,该男子落网,被桃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6日,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灰山港镇居民丁先生报警,称被人诈骗了11万余元。经查,2015年,丁先生认识了河南籍男子侯某(24岁),并添加微信。多年来,双方少有联系。今年3月24日,侯某主动联系丁先生,称正在某网络平台从事游戏装备买卖,利润丰厚,只是缺乏前期资金。一来二去,两人商定合作,由侯某出技术,丁先生提供资金和场所,利润由两人平分。3月25日,侯某从北京来到桃江与丁先生见面。收到丁先生转发的本金后,侯某称操作时不能有人在旁边,遂将钱用于网络赌博,并于当日将“获利”转账给丁先生。此后连续两日,丁先生都收到了“分红”,遂对侯某深信不疑,前后投入现金达11万余元。侯某则以账户冻结等各种理由搪塞,未再按约支付“分红”。4月3日,侯某借口打电话消失。丁先生意识到被骗后报警。办案民警经过一个多月深入侦查,终于锁定了嫌疑人侯某的活动轨迹,5月12日14时许,在长沙火车站将其抓获。

经讯问,侯某交代,因沉迷网络赌博输钱,遂欲诈骗他人钱财以便继续赌博翻本。在桃江作案得手后,侯某还以同样方式诈骗了江西肖先生9万元。落网时,侯某刚与邵阳的陈先生见面,准备再次实施诈骗。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