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配合检查咬伤辅警 一司机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0-06-05 16:12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侦破一起妨害公务案,刑事拘留一人。

5月27日12时许,治安大队接到鸬鹚渡派出所报警,称所内一名辅警在协助桃花江交警中队拦截一嫌疑车辆时,手臂被司机咬伤。接到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查,当日11时许,交警中队在桃花江镇金盆路巡查纠违时发现,一辆由开往安化方向的白色厢式小货车有超载嫌疑,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车不但不减速靠边,反而加速前进逃跑。后在鸬鹚渡派出所协助下,交警中队将该车拦停。驾驶员续某金(男,47岁)拒不下车配合检查。经民警反复做工作,续某金下车。在依法传唤其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时,续某金将鸬鹚渡派出所一名辅警右手手臂咬伤。

5月28日,因涉嫌妨害公务,犯罪嫌疑人续某金被桃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