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公安交警大队加强队伍建设和规范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08:25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6日,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交警队伍建设暨规范执法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分析了当前队伍存在的问题,对规范队伍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求干部率先垂范;二是加强政治学习与教育;三是强化规范执法,同时加强执法规范化培训;四是要求纪检部门加强对现场执法的督查;五是狠抓队伍作风养成建设;六是加强追责问责,充分履行“一岗双责”。

县公安交警大队负责人就该大队上半年度绩效考评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作出要求,要求各中队、所负责人提高认识,需坚持“以人为本”激发内部活力,增强工作实力。同时,依照上级要求及考评方案,优化、细化、量化业务目标,以此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各中队、所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民、辅警,并结合自身实际对下阶段队伍建设及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