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喝农药欲轻生 桃江民警生死救援
发布时间:2020-08-03 09:35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7日,桃江县灰山港镇一男子因经济纠纷深夜躲在农田喝农药欲轻生,当地民警、村委干部、医护人员展开生死救援,成功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当日23时许,灰山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滩口上村居民邓某良在农田里服药自杀。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往现场赶,并在途中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联系滩口上村村委干部,请村委干部火速前往现场施救。

村委干部赶到时发现邓某良已离开现场。救人如救火,到达事发地后,民警与医护人员、村委干部、邓某良家属一道,在周围开展仔细搜寻,最终在一小路边上发现了邓某良。

邓某良情绪激动,不愿前往医院接受救治。民警们当机立断,一边安抚邓某良情绪,一边小心翼翼地向其靠近。趁邓某良不备,民警电光火石间拥上将其扑倒,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经医院救治,邓某良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原来现年31岁的邓某良因与他人经济纠纷,产生了轻生念头,趁夜服食农药草铵膦,万幸的是有路过的村民发现了邓某良的异常,并及时拨打电话报警。邓某良脱离生命危险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劝解疏导。在确认其放弃了轻生念头后,民警嘱咐家属好好看护才放心离开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