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国道起火 桃江交警成功处置
发布时间:2020-08-11 08:51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请立即停车等候,前方有车辆起火,切勿靠近!”近日,在G536国道桃江县马迹塘镇路段,两名交通辅警拦停了过往的车辆,一名民警在路旁的加油站拎起灭火器跑向失火现场灭火。

8月6日10时许,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马迹塘中队民警王新民带领辅警在G536国道巡逻时,突然看见一台低速货车的车厢正冒浓烟。王新民等人立即停车协助驾驶员逃离驾驶室,同时安排辅警拦停路上行驶的车辆,自己则跑到旁边的加油站拿灭火器前去灭火。不到一分钟,车上明火增大,整车燃烧起来,让人无法靠近。随后,附近的一台洒水车驾驶员在得知消息后也驾车赶来帮助灭火,约半小时后,明火扑灭,道路恢复交通。失火货车被烧毁,但因救助及时,本次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桃江公安交警提示:夏日气温较高,各位驾驶员要随时关注自己的车况,建议大家避开高温时段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