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公安交警给渣土车司机送上“安全课”
发布时间:2020-08-17 09:41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渣土车驾驶员的安全出行和文明行车意识,深刻吸取渣土车道路交通事故教训,8月13日晚上,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博亿渣土运输有限公司,为全体渣土车司机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课堂上,民警向该公司的驾驶员讲解了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引导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野蛮驾驶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做到不超速、不超载、不抢道行驶、不对车辆进行改装改型,并围绕超限超载治理的意义、目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课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行车过程中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特别是出车时加盖遮布,杜绝沿路抛洒扬尘,减少运输过程中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