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交警大队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09:10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0日,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班子成员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查找深层次原因,找准典型案例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

与会人员逐个对照检查,依次发言,分别在思想、纪律、作风、执法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抛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给予了切实的、针对性的建议。并对下阶段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领导班子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二是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班子各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促进交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