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公安交警收到感谢短信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5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3日,在“桃江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栏,小编收到了一条特殊的短信:“为桃江交警丁益国点赞!”。小编立即联系民警丁益国,原来丁益国在8月20日的时候也收到了一条类似的感谢短信。

据悉,8月19日下午17时许,车主龚某的车停在桃江县鸬鹚渡镇人人家超市旁边,正要开车时,发现自己的车被刮坏了,无奈之下便拨打了122报警。值班民警丁益国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经查勘,现场没有任何散落物,也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因乡村道路监控少,丁益国和辅警杨晓钢走访完附近群众后,初步锁定了肇事车辆。进一步询问后,发现驾驶人并非车主,经过18小时的连续调查,丁益国和杨晓钢终于找到了肇事驾驶员曹某。

曹某随后承认自己当日开车到鸬鹚渡镇办事,因为走得匆忙,在倒车时未发现自己撞到了别人的车,经双方协商,曹某赔偿龚某损失1200元。

在案件侦办过程中,丁益国和杨晓钢以强烈责任感悉心侦查,为受损车主挽回损失。于是龚某给丁益国发来感谢短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