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交警22分钟查扣一套牌豪车
发布时间:2020-09-16 08:44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1日上午8时50分,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指令:桃江县城内有一台牌照为湘K·R0997的白色路虎车涉嫌使用套牌。接到指令后,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锁定该车的行驶轨迹,发现该车经过国道536浮邱山乡人型山卡口正往马迹塘镇方向行驶。9时04分,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派警至马迹塘中队,对该车进行查处。正在国道536巡查的民警立即在大栗港镇黄道仑村部地段设卡拦截。9时12分,民警在此将湘K·R0997路虎车查获。

经民警初步调查,车主肖某是涟源市人,在桃江做工程。这台车的真正车牌号码是桂C·75722。该车年检、保险等相关证照齐全。“车主肖某买的是一台二手的抵押车,由于担心被原车主找到,所以就套用了一块其他车的车牌。”马迹塘中队中队长邓跃红介绍。

当天一早,肖某与朋友一起开车前往武潭镇办事。刚刚离开桃江县城不久,就被桃江公安交警锁定发现。桃江警方从接到指令,到民警设卡拦截,到查获,用时仅22分钟。

“对肖某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我们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之规定,依法扣留他的车辆,并且对驾驶员处以驾驶证一次性扣除12分,罚款3500元。”邓跃红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