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恢恢 桃江警方破获14年前命案积案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6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公安局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强力攻坚重点命案积案,成功侦破“2006.1.5”甘某遇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娃(男,38岁,山西人)。

2006年1月5日清晨,桃江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桃花江镇芙蓉路肖家山地段人行道上发现一具女尸,身上有明显刀伤。桃江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查,死者名叫甘某,女,时年27岁,住桃江县桃花江镇肖家山。专案组民警经过数月侦查,因现场线索有限,案件未取得突破。

14年来,桃江警方从未放弃对案件的侦办,先后多次组织专案攻坚。今年来,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运用新技术、新战法挖掘了更多线索,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山西籍男子张某娃。9月29日,民警远赴2000里外的山西将张某娃押解回桃江。经讯问,张某娃对其流窜至桃江县抢劫受害人,在遭遇反抗后将其强奸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