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忙寻手机 河南失主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8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6日下午,在桃江县武潭镇做生意的林先生来到当地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尽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的手中,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回手机。

10月17日上午,林先生来到武潭派出所求助,称早上到店里开门时在路上掉了手机,并提供了几个他去过的地方,请民警帮忙找找看。因林先生是河南平顶山人,手机里面有很多重要客户的信息,而补办手机卡也需要回河南办理,既费时又费力。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查看了监控视频,发现在林先生下车后,一位经过其车辆旁边的路人将其手机捡走。民警经过几番周折,获知了该名路人的大概住址,通过联系驻村辅警,终于联系上了捡到手机的路人。对方通过驻村辅警将手机交给了民警,民警立马将手机转交给了林先生。

林先生十分感激,专程前往派出所赠送锦旗,并在网络上发文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