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桃江民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16 09:03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紧绷廉洁奉公之弦,11月12日,桃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肖文带领党员民警前往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分为“廉问”、“权说”两个展厅。在“廉问”展厅,民警通过视频认真聆听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古代家规家训、红色家风故事、益阳家风故事。在“权说”展厅,一个个贪污腐败人物生动真实的反面案例,强烈地冲击着参观民警的心灵,让民警从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参观结束后,民警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民警遵纪守法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强化了民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严格自律,自觉倡廉助廉,并立足本职岗位,严格公正执法,为平安桃江、法治桃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