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220余万元 桃江一男子“跑分”洗钱落法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08:54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跑分”是指利用收款码为他人进行代收款赚取佣金,当前已被犯罪分子广泛用于“洗钱”。桃江一男子为了挣钱,为境外网络犯罪分子提供“跑分”服务,涉案金额超220万元。11月10日,该男子落网,被桃江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1月10日,桃江县公安局大栗港派出所接到该局刑侦大队交办线索,称鲊埠回族乡22岁男子李某所持银行卡涉嫌为境外赌博犯罪活动提供支付结算服务,李某从中获利较多。在刑侦的大力支持下,大栗港派出所掌握了李某行踪,并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经查,今年9月,李某在进行网络兼职过程中,下载手机“跑分”软件,绑定银行卡后接单,为境外网络赌博犯罪活动提供支付结算服务,从中挣取佣金。截至案发前,李某支付结算的资金流水超过220万元,短短两个多月挣取佣金超18000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