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民警勇救醉酒落水女子
发布时间:2022-06-13 08:31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8日,一醉酒女子在桃江县桃花江镇濑溪路翻过围栏滚落河中,当地派出所民辅警紧急出动,在消防队的协助下,历经危险将该女子成功营救上岸。

当日凌晨1时30分许,桃江县公安局桃花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看到一名女子从大汉龙城濑溪路河堤上摔了下去,滚到了河里。人命关天,值班民辅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女子正在河水中挣扎。灯光昏暗,水流湍急,潜藏危险,识水性的辅警邹毅豪不犹豫地跳入河中,淌到女子身边,与同事、热心群众推的推,拉的拉,将女子救上岸。

女子已呛水,满身酒气。神智恢复后,女子向民警哭诉,自己是外省人,很年轻就嫁到了桃江,因生活不如意,酗酒后产生了轻生念头。民警再三安慰,该女子突然暴起,迅速翻过栏杆,往河中滚去。民警迅速反应,抓住其手脚免其再次落水,同时进行劝说,并通知救护车及消防队员。民警与迅速赶来的消防队员合力将女子扶到安全路段。经医护人员现场检查,女子身体并无大碍。经现场人员做工作,女子酒醒了,也打消了轻生念斗、对民警、消防及医护人员表示了歉意和感谢,民警随即将其送回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