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潜回被抓 一男子“跑分”洗钱落法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2 作者: 来源:桃江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马迹塘镇一男子参与“跑分”洗钱,为诈骗分子转移赃款,案发潜逃在外。6月11日,自以为周末潜回家中更安全的他刚露面,就被当地派出所民警逮了个正着。

今年5月中旬,桃江县公安局马迹塘派出所接到上级公安机关指令,称辖区男子刘某某银行卡交易流水异常。经分析,民警认为刘某某有帮助电信诈骗分子“跑分”洗钱的嫌疑。案发后,刘某某心存侥幸,潜逃至长沙等地。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对刘某某的追捕,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11日是星期六,民警发现刘某某已返回马迹塘镇,当即展开行动,一举将其抓获。

“我还以为周末回来会安全些的,没想到也被你们抓 了”,面对民警,刘某某一脸意外,并如实供述其为了赚取蝇头小利,给犯罪分子“跑分”转账的犯罪事实,他表示,自己刚谈了女朋友,本来打算订婚的,如今深陷囹圄,追悔莫及。

6月12日,刘某某依法被处刑事挽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